懒人的随手记

有人说,一个男人需要一个女人,因为如果没有这个女人,他该为谁跋扈为谁雄? 

可是,这样的女人对于这个男人来说也许真的是最特别的那一个,这个女人往往不会成为陪伴这个男人到最后的那个女人。 

因为,把男人改造的太优秀的话,会有比自己高出太多的优秀女人把男人抢走的。 



可是我不在乎。 

如果不能陪你到最后,至少让我看到你飞扬跋扈的一天。 

如果这样也不可以,那么可不可以,为我起飞呢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小心翻出的旧文中,我曾这样期待。

可惜,我猜中了结局,我们真的没有走到最后。

你却还是没有为我起飞。

看你还是过去的样子,觉得不甘。好不甘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碧落の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