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的随手记

我梦见我一个人,在跑。
我在寻找。
我跑过路边那个我们常去的咖啡厅,仿佛看见我们坐在一起缠绵的画面。
我跑过街角那个我们常常停留的转弯点,仿佛看见你送我到家门口我们依依不舍的吻别。
我跑过那条盖着落叶的马路,仿佛看见我们手挽手来回漫步,我冲你撒娇,你冲我傻笑。
我跑过那间熟悉的租书屋,仿佛看见你在里面挑挑拣拣,把书包塞的满满。
我跑过一间手机店,想起你陪我买的第一只手机。
我跑过一棵树,想起你站在树下等我的温柔。
我跑过商店,想起你送我的粉色zippo。
我跑过车站,想起你为了见我颠簸一夜的辛苦。

原来我们有那么多值得回忆的地方,
原来我心里还没有忘记。

我想,只是这雨太扰人,
我才会做这么怪的梦吧。

你还好吗。
有没有,为谁驻足呢?

评论

© 碧落の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