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的随手记

同样的咖啡店,同样的人。
不变的音乐,不变的座位。
只是,
你不再属于我,我不再属于你。
我们太久不见,
以至于我一眼就看的出你的变化。
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看我,
因为自从那时候起,
我一直逃避直视你的眼睛。
我对你微笑,但从不看你的眼睛。
我的视线停在你的眼镜框、你的头发、你的眉毛或者你脸上的任何可以让你觉得我在看你的地方,以示尊重。
可我其实根本没有看到你到底是怎样。
以前我很喜欢看你的眼睛,
猜测我有没有让你开心。
现在我不敢直视你,
怕看到你的情绪。
我不喜欢自己闭眼都看到你,
我不喜欢自己情绪低落失控。
亲,好久不见。

评论

© 碧落の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